【G/B】失忆后我出/轨了(np女攻)
呱【在家务工尸变中】【G/B】失忆后我出/轨了(np女攻)
我出了一场车祸,人没死,忆失了。 刚从病床上睁开双眼的时候,就有个帅比趴在我床边握着我还吊着水的手嗷嗷痛哭,虽然吵得我受创的头疼的厉害,但看他哭的挺好看的我也就忍了。 托他的福,我知道了自己叫奚苗,他叫穆萧尹,我和他是上了红本本的合法夫妻。 他一边哭,一边说我就是太爱他了,想给他送午饭才遭遇了车祸。 我面无表情的听着,随着他的讲述点着头,但心中存有疑惑。 如果这个帅哥说的是真的,为什么我看到他时内心没有丝毫的悸动,只有嘬他大奶子肏他大屁股的欲望? 穆萧尹对我很好,有了他工作都不顾的精心照顾,我很快出院。可他对我也不是那么好,在我想操他的时候总是各种找借口不让。 身为有根鸡巴的女人,三十岁的年纪总是渴欲的,旷久了就难受。 每天一个胸大屁股翘的男人在面前晃着,不让操还想操我,逼着我柏拉图吗?他穆萧尹是不是太自信了?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屁眼子的男人只有他了,我非他不可是吗? 被体内憋久的欲火烧出一嘴燎泡后,我火大的去燎夜酒吧,怒点了五个鸭! 唱歌好听的给老娘去唱歌,手脚麻利的来给老娘喂水果,会按摩的给老娘揉揉肩,口活好的给老娘口,屁股翘的润滑扩张好了以后撅起屁股给老娘肏! 当鸡巴终于捅进面前胸大翘屁的肌肉壮鸭身体里时,我舒服的吹出一声口哨。 这才是我想要的快意人生,去你爹的穆萧尹去你爹的柏拉图去你爹的婚姻! 我认清了自己凉薄渣女的本性,出轨就是我的宿命! 比起穆萧尹这个不给肏的天菜,我毅然决然的转身拥抱那一大片愿意撅起屁股给我肏的森林! 阅前须知: 1、GB女攻,女总攻np,女主有鸡巴。 2、出轨、现任变前夫文学,走肾不走心,未来前夫有系统,这也是他不给女主肏的原因。 3、女主就是凉薄渣女,看男人只有浅薄的欲望,没有深刻的感情。 4、男人有好有坏,有比较、雄竟、修罗场扯头花,喜欢一些女宝把不听话的坏男人从精神碾压到肉体操服,由身到心对女宝都彻底俯首称臣的过程,我会爽爆,但不知道会不会是小妖精们喜欢的款,还是标注一下吧。 5、所以会是个爽文来着。
可可蛋奶
木南木南可可蛋奶
随便写的
【总攻】刘大壮的进京之路
肉夹馍酱【总攻】刘大壮的进京之路
天赋异禀大鸡儿总攻×各种yd受(纯爱故事) 刘大壮,何许人也,一孤儿,百家饭喂而得活,虎背熊腰,唯一过人之处就是那胯下二两肉,给新进村的寡妇馋的哟,略施小计任干儿,身下奇痒终得解! 好景不长,刘家村的土地被新上任的县太爷无理侵占,刘大壮自动请缨,“告别”了干娘寡妇,决定上京告发。 谁知刚出发就遇到了被土匪们想要奸的王员外小儿子,英雄救美,王家小公子喜欢上他,再加上被山贼玩弄的喷了水,一推二拉,两人野战。 没想到土匪头子为了心上人把他掳了去,要他做“人形玉势”! 上京之路任重而道远啊…… 大壮目前后宫: 受1:离家出走逃婚小少爷 受2:土匪头子小情人 受3:本文武力值最高刺客 受4:小可怜乞丐 受5: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
捡到个丫头,要好好调教
欠揍的陶小七捡到个丫头,要好好调教
MF/sp   spank  调教 训诫  养成 XP包括调教私处,抽穴,打臀缝,打菊花,公开惩戒,羞辱,口舌爱抚…… 离家出走的少女小鱼流浪到一个小镇上,被h片光盘店的老板收留,条件是不听话或者惹他生气就要被打屁股。而老板是个爱花式调教老色批,为了让她在被责打屁股的时候,花穴可以有反应地流出水来,他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调教小鱼的身体,包括在打屁股的时候用按摩棒刺激她的阴蒂,揉捏乳头,挨打后温柔地抚摸身体的敏感带……立志于把小鱼调教成他的专属宠物。
坏狗的老婆【双性合集】
吃夜宵不长胖坏狗的老婆【双性合集】
每只坏狗都有一个放在心尖尖上的人。 爱老婆爱到发疯文学。 双性大美人爱好者,酷爱边缘性行为,舔批,攻疯狂馋受,床技满分!甜肉! 单元一:一心想躺平的社畜betaX甲方总裁顶A【一个beta】 喜欢的人不仅是个无法被标记的beta,还是个心中无情爱,一心想退休的社畜怎么办?用自己最无往不利的形象也久攻不下,被逼得只能撕下人皮,阴暗哄骗强取豪夺。 【这样也没什么,反正我在你面前也伪装不了多久,每一次你投掷而来的目光,都轻而易举割开了我这张匮乏的皮。】 单元二:骄纵矜贵小少爷X冷静自制绅士【小妻子】 他拥有了一个小妻子,比他小七岁,千娇万宠,泡在蜜罐里长大的,他不喜欢他这样娇气的性子,但也决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,照顾好他,然而,吃蛋糕时探出的一截舌尖,睡着时晕红的面容,穿着短裤坐下时丰腴雪腻的大腿肉,偷偷玩小玩具时被他窥见的爱欲,终于的终于,绅士的皮囊被撕开,欲望的猛兽衔住了他的小妻子。 【老婆,看我这样不体面的样子,你很得意是不是?】 单元三:青春期身体躁动的美人X他的三个竹马【青梅】 进入青春期后,他的双性身体越来越敏感,他不得不含羞带怯地对身体进行抚慰,却越来越不满足,还会因为跟竹马们的亲昵接触出现可耻的反应,他只好跟竹马们拉开距离,却被他们团团围住,逼问出了秘密。 【一片蜜地、一条泽河对我们敞开,我们唯有俯身,唯有沉迷。】 单元四:超有职业道德的金丝雀X四个金主【雀儿】 金丝雀兢兢业业工作赚钱,服务态度一流,金主要结婚就断关系找下一任,金主要求婚当然也是拒绝,虽然每次断关系的时候都不太愉快,但还是顺利地继续了职业生涯,等到第四任金主也有主了,他秉承着之前的经验,决定先跑路再说,这一次却被四位金主围剿了,要逃走的雀儿飞不起来了。 【不停歇的雀儿,要想留住他,只能先把他关起来,操熟了就会认主了。】 单元五:落难白月光X想摆脱“白月光滤镜”的阴鸷骑士【月光】 白月光跌落凡尘,接住他的手没有把他捧回高高的苍穹,而是像蛇一样在他身上游走蜿蜒,把他拖进欲望的污浊里,那张无暇纯美的脸上燃烧着陌生的情欲,身体的每一丝反应都被掌控,然而,为什么,他仍然像一束遥遥的端丽月光,在阴暗污浊的心尖上停驻。 【我本以为将你拉下神坛就能不被你控制,然而,然而——】 更多单元待解锁,不一定按顺序写,评论区也可以提自己想看的梗哦,我看看有没有灵感~
张小嘉有精神病
刚切燕麦张小嘉有精神病
张小嘉真的有精神病,原来的他比较排斥。现在的他陷入在一个24小时的虚拟爱人中无法自拔。但是他越来越不满足,他希望这个心目中的完美爱人,能把身边的这个讨厌鬼替换掉。他相信自己能够做到
制爸快穿(NP)
非衣之制爸快穿(NP)
制霸快穿(×) 制爸快穿(√) 与其认真搞事业,不如躺平。 苏平人如其名,只想躺平,他的任务,就是穿到各个界面,让攻们在床上(划掉)也有可能不在床上(划掉)当他爸爸! 【世界一】穿成了霸凌者反被霸凌(1V2)连载 面对曾经被他一脚踹在白衬衫上的校草和校草找来的帮手,走投无路的苏平“噗通”一声就跪下了。 他抱着校草的腿嘤嘤哭嚎:“爸爸我错了!” 【世界二】穿成了男子高中的小透明(1VN) 穿成小透明后苏平成了众人的白月光,日日夜夜被按在身下狠透,逼着叫爸爸。 【世界三】穿成了毁灭戒同所的万人迷/罪恶戒同所(1V4) 这是一种充满罪恶的地方,为了逃出去,苏平不得不张开双腿,邀请入幕之宾,携手毁灭这里。 【世界四】…… 以上不一定按顺序写/可点梗/可留言想先看哪个世界 五一开。
杂文录
Silenciador sex杂文录
俊哲的后花园,各种类型,各种play

好看的青春都市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