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星穹铁道)星姐开拓男人之旅
信信子(星穹铁道)星姐开拓男人之旅
星all合集 代磕随意 gb 所有男人都会日一下
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
没有名字的菜鸟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
非1v1,轻调教,伪骨科,不生子,非双性,校园 对暗恋的学霸江衡的欲望达到顶峰,林春颜终于抑制不住自己,急匆匆的跑回寝室,在卫生间里开始对着手机里的江衡手淫,但他仍然不满,拿起准备了许久和自己了解的知识开始进行扩张,在震动棒进入一半时,江衡突然开门进来了,被吓到的林春颜直接坐了下去将细长的震动棒完全吃了下去,并且射了出来,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江衡嘴角扬起微笑,反手锁住了浴室的门。 后来暑假,江衡去国外陪家人一段时间,两人见不了面,于是经常视频play。 某天,俩人玩的格外兴奋,哥哥林贺突然闯到了林春颜的房间,而后穴含着玩具的林春颜则在哥哥的眼前高潮了,哥哥则是礼貌的退出了房间,他惊慌失措的看向手机发现被自己不小心什么时候挂掉了。 夜里,许久没有真正的被肉棒进入的林春颜动了一个大胆的念头,他推开了哥哥的房间…… 就这样畸形的关系发展下去,直到某天,哥哥突然闯到宿舍,发现了正在疯狂操弄林春颜的江衡。 ………… 1.浴室+捆绑+语言调教play 2.体育课夹跳蛋集合+器材室play 3.白天+钢琴房+蒙眼+阳台落地窗paly 4.视频play+多重玩具+骚话+被哥哥看高潮+饥渴难耐的穿着情趣内衣勾引哥哥play 6.和哥哥 夜场电影院+口交+室外doi play 7.和哥哥 情趣内衣车震play 8.寝室双龙 …………
【庆余年】sp/训诫/管教 短篇合集
欠揍的陶小七【庆余年】sp/训诫/管教 短篇合集
MM/sp  spank 训诫 管教 惩戒 调教 内容可能包含打臀缝,抽菊花,公开惩戒,羞辱…… 很喜欢看庆余年,对于里面的一些角色会幻想他们被sp的情节。 但是没写过mm,也没写过古言……看官们图一乐呵就好
别说你不吃
小陆圆别说你不吃
父子文*rourourou 爽一把自己的xp 小白小白,流水账
梦揽星河
邀君观月梦揽星河
单纯敏感自卑双性受 ①花花公子下流渣攻 ②表面沉稳冷静实则粗暴强势的总裁攻(渣攻哥哥) ③传统温柔型暖男攻? (目前才想到这三位,可能随时会加。) 简介: 魏星河是村里人人夸赞的好孩子,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他的父母会对他不管不问。 只因为魏星河身上有个秘密,一个令自家父母难堪的畸形器官。 这个多出来的地方让他痛苦自卑,让他遭受抛弃,却无意让几个男人狂热心动为他沉沦。 所以他愿意献上自己,让他们的怀抱向他敞开,目光为他停留,唇舌为他服务,火热送他极乐。 这样,也算自己被需要着吧。 文笔可能比较小白,自己无聊写写,如果哪里有逻辑不通的地方请不要介意,不喜欢可以退出,作者玻璃心被骂容易弃坑,笔芯。
【all穹】烂泥
你怎么知道我们哼哼下车拍照片了【all穹】烂泥
长篇。主线是刃穹+景穹。 设定及避雷:架空的现pa,双性穹(是不是不会写别的了),包含但不仅限于ntr、公开、bdsm,重度受控自行避雷。支线会有点丹穹&罗穹,但含量不高。 是之前一篇文的初版,大改后放出,如有雷同算我自己抄自己:D
督主,收起你的工具(双性受、真太监攻)
有饭吃真快乐督主,收起你的工具(双性受、真太监攻)
真太监攻v小可怜乖乖受,攻宠受,甜文 人人都知,当今天下已不是皇上说的算,是东厂锦衣卫的督主,司秦说了算。 宫里的人都知道,十七皇子是个连名字都没有的皇子,他的娘叫何采薇。何采薇不过区区宫女,却趁着孙贵妃怀孕不能承欢之际、在皇上醉酒的时候勾引。可贱人运道好,一次就有了龙嗣,母凭子贵被封为六品宝林。不得不说,天家的福气一般人享受不得,十七皇子七岁的时候,何采薇就失足落河香消玉殒了。孙贵妃把十七皇子要到自己名下,自此,早就被皇上遗忘连名字都没有的十七皇子成为了宫里最底层,连刚入宫的太监宫女都能随意采上一脚。 十三岁这一年,大字不识一个的十七皇子被送到了司秦的床上。 十七皇子原以为自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,却不想,不仅看到了第二天的大雪,还在司秦的宠爱下度过了年年岁岁。 司秦给他取了名字; 司秦一笔一笔的教他认字写字; 司秦日夜守在发热的他身边; 司秦给了他温暖的衣服、鞋袜; 司秦给了他全部的爱。 十七岁时,别的皇子这个年纪孩子都打酱油了,十七皇子却还是个雏。他央求着司秦,把自己给了司秦。 他爱司秦的手指、司秦的唇舌,司秦给的一切。司秦没有根又有什么关系呢? 你把我带出泥沼;我做你黑暗里的暖灯。
清纯校花的淫荡生活
浪荡烧杯清纯校花的淫荡生活
因为网上没有这种类型黄文,所以我下笔了,一个表面清纯,内在骚浪的校花的淫荡的生活,我不会写简介,具体可以先看看第一章,就是一个纯黄文,大家也可以随意点梗,我挑着写。

好看的仙侠修真最近更新列表